Coco

挺长一段时间没有登陆LOFTER,发现有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停止更新了,还是蛮伤感的。


今天是2018年11月17日,

上周二出差去了浙江台州,昨晚11点到了SZ机场,12点回到了家。(这里要感谢JOHNNY这么晚了去机场接我们)。

出差令我最不自在的地方是,我的每一餐饭都是和配合的供应商一块吃的,他们相当热情。负责我们公司项目的是这个工厂老板的儿子,也是个年轻人,他们都非常NICE。 但是就是这四天中,每一顿中餐晚餐我都必须和他们一块吃饭,我已经是接近崩溃,我只能保持微笑。我真的不想去说一些寒暄客套的话,所以大多数我选择沉默。(他们每餐饭都会带我们去不同的餐厅,但是我内心的OS是,能不能送我回酒店就好,然后我自己点一个外卖,我这个愿望最后还是没有实现)。

当然了,最值得开心的是,每天的早餐是在酒店自助餐厅吃的,所以我吃早餐的时候就非常ENJOY AND RELAX)


我现在觉得我自己好像有社交恐惧症,已经不太想要跟别人去交流了。(主要是在工作上,生活中好像还OK 。 早俩个星期,去阳朔玩,住了青旅还结识了几个比较投缘的小伙伴。    所以我大概是对工作这块,心理有点问题)


最近这段时间都是比较忙,11.05回来后见朋友们,然后小伙伴们从纽约来,每天晚上和周末几乎末都是满满的。

今天去见了SALLY姐姐,也是好长时间不见。

见这些熟悉的朋友让我感觉到很温暖,所以还是很开心的有朋友们人陪伴,感恩呀。








评论